2018-12-23-14-34-38

桃園中櫪人多熱鬧,美食自然也不會少,一姊幫大家整理由美食部落客與網友推薦桃園市中壢區火鍋包括: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福叄鍋物大魔 .大滿足鍋物 中壢環北店..等多家,精選好吃火鍋,真的會令人上癮的美味!


 

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電話: 03 4269 027
平均消費: 400

梁記麻辣火鍋,位於中壢sogo附近,提供麻辣湯底、鈣骨湯底、酸菜白肉鍋等多種選擇,並有外帶服務。座位寬敞,有傳統台式裝潢和圓桌可選擇,也提供沾醬和香油配蔥。餐點有花枝漿和油條等特色菜,湯底底料與其他家相同,但可以一直續加。服務人員熱心。


福叄鍋物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8號
電話: 03 4220 087
平均消費: 900

提供新鮮高檔的食材,且店內裝飾充滿節慶氣氛,讓用餐體驗更加獨特。店內的座位分為一樓和二樓,一樓有投影幕撥放電影,還有自助的醬料和飲水區,另外還有現撈區可以即點即撈新鮮海鮮。二樓則是適合辦火鍋趴踢的地方,空間大並且可以多樣變化。

藏王 極上鍋物 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65號
電話: 03 451 7378
平均消費: 800

餐點種類多樣,包含頂級肉品、無毒蔬菜、飲品無限暢飲、美味甜點等等,用餐環境整潔且周遭有綠色植栽點綴,舒適自在。

樂活蔬食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75巷2弄15號
電話: 03 427 3982
平均消費: 200

LOHAS樂活蔬食館,提供多樣化、平價的素食菜色,包含火鍋、義大利麵、石鍋拌飯等,飯後甜點豆花也很讚哦,店內環境有許多盆栽與書櫃,寬敞舒適。

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
電話: 03 425 9933

平均消費:450

「本燔野菜農場」CP值高且肉片品質不輸單點店的吃到飽,價格為399+10%起。店內環境乾淨整齊,氣氛好,食材種類多達近50種。肉片品質優良,不乾柴且油花分佈漂亮,口感好,配上壽喜燒沾醬或火鍋醬料更佳。店內還有手作海苔卷,小朋友很喜歡。

佳佳日式涮涮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550號
電話: 03 4384 135
平均消費: 250

佳佳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推嬰幼兒推車、兒童餐椅空間都很多。部落客分享,佳佳的湯底非常自然,以白甘蔗煮,清爽美味,吃完不會口渴,吃過一次就愛上。

鍋神涮涮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88號
電話: 03 4278 075
平均消費: 300

在地經營21年,位置在中美路上,有海陸鍋、麻油酒糟土雞鍋等多樣選擇,價格實惠,店內環境寬敞明亮且全新裝潢,提供自助吧、杜老爺冰淇淋等無限量供應,每鍋價格約270元起。

超有肉涮涮屋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電話: 03 360 1525

位於桃園愛買店的火鍋店——超有肉涮涮屋,該店以肉質豐富而聞名,推薦品項包括牛五花、白蝦和蛤蠣等海鮮,餐點價格合理,並且有多樣化的套餐和單點選擇。

桃園火鍋常問Q&A

Q:桃園部落客推薦必去8家火鍋餐廳有哪些?

A: 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福叄鍋物、藏王 極上鍋物、樂活蔬食館、本燔野菜農場、佳佳日式涮涮鍋、鍋神涮涮鍋、超有肉涮涮屋,可選擇的種類從麻辣火鍋到日式涮涮鍋,從在地人才知道的口味到全台最網美的推薦,必推的好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Q:號稱在地經營21年老字號的桃園火鍋是哪一間?

A:鍋神涮涮鍋,店內提供自助吧吃到飽,採半開放式用餐區,用餐不怕被打擾,店內環境寬敞明亮,列為中壢必吃名店之一。

Q:桃園不能錯過的宵夜麻辣火鍋是哪一間?

A: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店內提供麻辣鍋、鈣骨鍋、東北酸菜白肉鍋、鴛鴦鍋多種選擇,麻辣鍋的香麻口感配上可免費續加的白飯,不可錯過的桃園必吃宵夜火鍋!


看更多

202201更新 台中麻辣鍋推薦18家最夯店家,吃到飽、聚餐吃起來!

202201更新 高CP值的台南小火鍋推薦12家!一個人吃也滿足的個人涮涮鍋總整理

台北大安火鍋 27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值懶人包-202201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