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_131154

板橋火鍋店超多,有吃到飽、麻辣鍋、和牛吃到飽、海鮮澎派痛風鍋通通有,一姊幫大家整理由部落客美食推薦新北板橋火鍋懶人包,精選板橋新埔、府中等超人氣店家。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
電話: 02 2962 5001
平均消費: 600

消費以單點為主,除了鴛鴦鍋,竟還推出九宮格鍋底,想嘗鮮的朋友別錯過。特別是喜歡辣、麻口味,一定要試看看全牛油為基底,不加一滴水祕製的麻辣湯底唷。 

丹生炊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電話: 02 2259 2613
平均消費: 350

日式現代感的用餐環境,很適合情侶約會。部落客推薦,特色甘蔗清湯、擔擔鹹豆漿湯底,入口即化的A5和牛、新鮮飽滿海鮮,飯後還有特色甜品古早味清冰,超滿足。

青花驕麻辣鍋板橋縣民大道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電話: 02 2272 2088
平均消費: 1000

菜色以單點和套餐為主,提供內用和外帶服務,部落客分享麻辣鍋底加入青花椒,麻大於辣,吃麻辣鍋擔心用餐不小心弄髒衣服,店家還有準備圍兜唷!

樂崎火鍋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57號
電話: 02 2951 0681
平均消費: 600

湯底選擇很多,湯控千萬別錯過。飲食習慣優先吃原型食材的人,可提前告知服務人員,將火鍋料換成菇或青菜。肉品和海鮮的選材也讓部落客讚不絕口。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府中殿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號
電話: 02 2272 0707
平均消費: 600

從入口裝潢就讓部落客驚呼超浮誇,石像、龍椅,推薦給喜歡古代宮廷風的朋友。不僅食材挑選用心,擺盤、餐具等也都別出心裁,是很棒的用餐體驗。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 Taiwan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電話: 02 2964 1327
平均消費: 900

撈麵秀、兒童遊戲室、美甲服務是海底撈著名的服務,人潮眾多,現場等候經常是1小時起跳,想去嘗鮮的朋友一定要早早預約,總體而言湯底和食材都很不錯,單點為主。

小林麻辣火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6號
電話: 02 2957 2373
平均消費: 350

火鍋料採單點自助式,基本的火鍋料都有,部落客推薦爆漿起司球,還有超肥美的鮮蚵,相較7、800以上的麻辣鍋,如果對食材沒有太多要求,小林4、500塊就可以吃超滿足。

石煮石頭火鍋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電話: 02 2958 9597
平均消費: 250

石頭火鍋一直是經典不敗的火鍋類型,石煮有超過google千筆評價,服務人員桌邊爆炒蔥蒜、肉品等,再加入高湯,湯頭讚讚。部落客還特別推薦店家超百搭的佐料祕方,平價又好吃。

武侍麻辣鍋涮涮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78號
電話: 02 2960 3666
平均消費: 300

蒜蒜鍋底讓部落客讚不絕口,菜盤、肉品份量很夠,總體cp值高,主食可以試試招牌椒麻乾拌麵,麵體Q彈,淋上麻辣湯底拌一拌口感升級超讚。

巢鍋shabu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0號
電話: 02 2956 0011
平均消費: 500

吃到飽為主,有多種湯底供選擇,7種肉品無限量供應,用餐限90分鐘,話匣子容易打開的人請小心服用啊。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板橋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電話: 02 2951 2456
平均消費: 750

板橋遠百店用餐氣氛佳、坐位多,吃到飽為主,食材選擇多,高級肉品、海鮮應有盡有,自助bar哈根大、莫凡比冰淇淋、冷飲熱飲,連黑糖珍珠都有,超澎派。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板橋中山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電話: 02 8952 3011
平均消費: 450

吃到飽菜單為主,喜歡日式口味值得一試,除了特色湯頭,連沾醬也很講究。自助式飲料、甜點、主食的種類也不少,特別是蔬菜類選擇多,很適合不愛吃加工食品的水水。

加分昆布鍋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89號
電話: 02 2968 9030
平均消費: 300

今天加分了嗎?平價吃到飽火鍋,自助提供冷飲、沾醬配料,部落客推薦牛奶鍋,直指奶味淡醇香,還會附贈一片起司~喜歡的人別錯過。

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9巷6號
電話: 02 2957 5722
平均消費: 350

從店內陳設的各種熬製麻辣湯的食材,還有招牌滷鴨血、豆腐,甚至還有牛肉麵,感受得出老闆對麻辣領域的專研,辣妹們衝啊~

梁季港式小火鍋 旗艦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20號
電話: 02 8259 6428
平均消費: 100

cp值很高的小火鍋,有別於一般連鎖小火鍋,梁季以養身湯頭為主打,不同鍋底搭配不同食材,副餐除了常見的白飯之外,還有冬粉的選擇,冬粉是由店家煮好再送上,不用擔心冬粉把火鍋湯都吸光。

山櫻精緻涮涮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20號
電話: 02 8953 5809
平均消費: 350

吃到飽涮涮鍋,自助吧有爆米花、冰淇淋、冷熱飲機,每週推出不同的特價鍋物,肉品海鮮拼盤很超值。

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板橋館前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 96號、96-2號

電話: 02 2959 6199
平均消費: 750

有之和牛+99元就有火烤兩吃的享受,自助食材種類很多,火鍋料約佔1/3、2/3的食材為蔬菜類、菇類、豆腐等,除了冰淇琳、各式冷熱飲,還有奶油白醬燉肉、和牛咖哩、麻辣鴨血豆腐等,吃得超滿足。

上官木桶鍋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
電話: 02 2952 0000
平均消費: 1100

浮誇系火鍋之一的上官木桶,肉和海鮮品質沒話說,但也反應在價格上,想吃點奢華火鍋,選上官木桶就對了~真的要小心吃完痛風啊啊。

阿官火鍋專家 江子翠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76號
電話: 02 8259 5289
平均消費: 350

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沾醬可以自己加入蒜酥啊~蒜控是我~還有副餐寬冬粉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夥伴。

蒸天下蒸氣火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9號
電話: 02 8951 9538
平均消費: 850

鎖住食材新鮮美味的蒸氣火鍋,很適合家人和朋友聚餐,念念不忘的還有鹽烤大蝦超鮮美,飽餐一頓都不會有負擔的感覺~最後吸滿精華的粥也讓人讚不絕口。

初鍋玉軒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0巷7弄2號
電話: 02 2251 9588
平均消費: 350

吃健康吃美味同樣不能錯過玉軒屋,套餐肉量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大份量或小份量,菜盤沒有火鍋料,來這邊一定要吃一下副餐芝麻醬拉麵或芝麻醬拌飯,現磨芝麻香氣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大魔 .大滿足鍋物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電話: 02 2964 7788
平均消費: 450

大魔屬於奢華級的鍋物,湯頭選擇多,也有自助飲料冰品,頂極肉品、海鮮通通都有,餐後甜點還有現烤法式烤布蕾,一定要來一份啊。

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

電話: 02 2252 9416
平均消費: 400

特色吃到飽火鍋,自助吧的菜色很多,除了火鍋食材,還有很多熟食,經常會有不同主題的菜色變化,甜點、水果種類也很澎派,就連平日午餐也經常一位難求。

 

泰鍋夯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79號

電話: 02 8953 5587
平均消費: 400

上課囉~久違學生時期的木製桌椅,姐吃的不是鍋是青春回憶啊!店內採吃到飽模式,火烤兩吃,部落客分享辣醬是正港泰國人特調,喜歡泰式風味的人值得一試。

板橋火鍋常問Q&A

Q: 板橋火鍋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的特色是什麼?

A: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的特色是以全牛油基底為主,不加一滴水的麻辣火鍋湯底鮮香不上火,是許多電視節目和部落客推薦的麻辣火鍋店。

Q:板橋 火鍋有很多,較有特色的小火鍋有哪幾家?

A:板橋平價小火鍋,吃貨一姐推薦梁季港式小火鍋,主打健康養生湯底,想多吃點肉或菜可以自由選擇,有很特別的豆腐鴨血、五更腸旺鍋,一姐每次吃都是整鍋帶湯完食,而且CP值超高,$150就可以滿足胃和味蕾。

Q:板橋火鍋推薦中有哪些吃到飽店?

A:必吃麻辣鍋,推薦小林麻辣火鍋、武侍麻辣、青花驕、海底撈、新馬辣,巢鍋個人鍋一次享受兩種湯底、吉哆火鍋自助吧豐盛多樣、大魔大滿足和牛海鮮超澎派,各有特色,喜歡泰式料理的人也可以參考泰鍋夯,泰式燒烤火鍋吃到飽。

 

看更多

整理台北市政府火鍋 5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信義區鍋物聚餐吃到飽懶人包-202201更新

202201更新 4間台北西門町石頭火鍋店精選,老店、新店各有特色,爆香+濃郁湯頭超美味~

屏東火鍋 8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值懶人包-202201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