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5-23 下午2.03.23

台南是台灣熱門旅遊縣市,其中最讓人流連忘返的就是台南的美食了!痞客邦 2022 年「潮 Way 台南」活動,募集部落客投稿台南值得推薦的景點、美食及住宿,本篇彙整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南異國美食餐廳。說到異國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從多年蟬聯米其林一星的義大利西西里島女主廚—Patrizia di Benedetto,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甜點分店「Bye Bye Blues Taiwan」、精緻低調的「Nephi 尼法法式餐廳」,到連續6年被泰國皇家在台經濟辦事處表揚為全台泰式菜餐廳十大之一的「新泰城」,保證讓你去台南旅遊就能吃遍各國美食。

 

文章目錄

 

台南義大利甜點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Bye Bye Blues Taiw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7號
電話:06 221 8165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17:00~01:00。週六17:00~00:00
相關連結:Bye Bye Blues Taiwan官方網站
部落客推薦原因:鄰近林百貨,適合當作一日行程的中間休憩站。食材由義大利進口,再依台灣口味進行調證,味道甜而不膩。

 

 

台南法式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Nephi 尼法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11號
電話:06 236 58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週二僅開放晚餐時段) 12:00~14:00、18:00~22:00
相關連結:Nephi尼法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店長與服務員態度親切,一一講解每道餐點的吃法,用餐環境非常好。是食材與餐點品質講究的台法辦桌料理。

 

 

 

台南泰式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新泰城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43巷2號
電話:06 215 75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4:00、18:00~21:00
相關連結:新泰城官方網站
部落客推薦原因:正宗泰式料理認證,是部落客在台南吃過最棒的泰式美味。用餐氛圍佳,餐點選項多元。

 

 

 

台南日式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zyuu tsubo 十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22號
電話:06 215 75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30~20:00(不定休,營業日請參考IG/FB)
相關連結:十平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鮮甜的生魚片入口即化,店內散發濃濃的日式懷舊風格,吧台位置能一睹師傅製作料理的過程,增添用餐趣味。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粼粼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豐街35號
電話:06 208 57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9:00(不定休,營業日請參考IG/FB)
相關連結:粼粼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店內擺設是質感復古風,每處都有細節。招牌布丁口感豐富,主食也很有誠意。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金禾KimH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樓
電話: 0977 550 8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4:00、17:30~20:00
相關連結:金禾KimHo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食材新鮮,透過不同的烹調手法可以吃到食材的不同口感,連米飯本身都很美味。

 

 

台南韓式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a sheep cafe 有一隻羊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6巷31弄3號 
電話:06 282 86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不定休,營業日請參考IG/FB)
相關連結:有一隻羊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裝潢是簡單的韓系風格,除了甜點還有鹹食的選擇,兩者各有千秋。迷你鮮奶吐司是推薦必點。

 

 

台南綜合異國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PEKO PEK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電話:06 228 7219
營業時間:平日10:00~16:00,假日9:30~16:00(不定休,營業日請參考IG/FB)
相關連結:PEKO PEKO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不管是西式料理或是泰式料理,餐點都擁有豐富的食材與層次,整體環境也很舒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