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不出門,也能享受美味的下午茶點心,2022年全台有哪些熱門宅配甜點呢?本篇整理台灣各縣市熱門的宅配蛋糕、乳酪塔、檸檬塔店家,包含:口味選擇眾多的「春上布丁蛋糕」、鹿港老街必買伴手禮「稻香緣手工蛋糕」以及士林「宣原蛋糕店」等,從官網訂購即可輕鬆宅配到家。如果是年節送禮,選購端午節禮盒、中秋節禮盒,近年來很夯的爆餡蛋捲也是不錯的選擇,知名店家「青澤」、「六月初一」、「青鳥旅行」都各有特色,且禮盒包裝精緻大方,送禮很體面。宅配甜點店的詳細評價、特色商品以及價格整理如下,喜愛甜點的你不妨嘗試看看。

 

文章目錄

 

宅配蛋糕

宅配甜點:春上布丁蛋糕

價位:春上布丁蛋糕肉鬆芋泥口味200元
訂購連結:春上布丁官網
部落客推薦:整顆蛋糕上灑滿了超大量的肉鬆,都是由100%台灣豬製成喔,讓人很安心。芋泥內餡吃得到小小芋頭塊,真材實料。

 

 

 

宅配甜點:稻香緣手工蛋糕

價位:抹茶十勝生乳捲 / 厚巧克力生乳捲 / 勝生乳捲 388元
訂購連結:稻香緣手工蛋糕官網
部落客推薦:抹茶十勝生乳捲蛋糕體綿密細緻,帶有迷人的抹茶香,中間的生乳酪濃郁滑順又不膩口,整體嚐起來又香又濃的,完全不會有乾澀感,美味又不甜膩,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宅配甜點:士林宣原蛋糕店 雙層草莓蛋糕

價位:雙層草莓蛋糕(巧克力)一條450元
訂購連結:官網
部落客推薦:香濃巧克力的蛋糕體偏濕軟綿密,搭配不甜不膩清爽溫順的生乳。

 

 

 

宅配甜點:透明烤箱Reliable Oven

價位:九宮格禮盒組 599元
訂購連結:透明烤箱官網
部落客推薦:每一個都小巧精緻可愛,顏值超高。九宮格禮盒組包含兩個系列:重乳酪系列、優格乳酪系列。重乳酪系列每一個都好好吃!特別喜歡法式檸香,吃起來像檸檬塔,酸得很剛好。

 

宅配檸檬塔/乳酪塔/乳酪球

宅配甜點:Lemon One 檸檬甜點專門

價位: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四顆599元
訂購連結:Lemon One 官網
部落客推薦:包裝用心,即使是宅配也能維持美美外觀。共有「春綠」、「炎夏」、「秋波」、「冬雨」四個主題的檸檬塔,其中,冬雨這款檸檬塔是最特別的一個, 以「重乳酪+輕乳酪」為概念,跳脫檸檬塔框架,奶酒風味模仿輕乳酪,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 莓果乳酪塔

價位:莓果乳酪塔800元
訂購連結:水母吃乳酪官網
部落客推薦:莓果乳酪塔非常精美,鋪滿整個蛋糕的莓果果實讓蛋糕整體的奢華感躍然而生,酸甜果肉卻完全不膩口。

 

 

宅配甜點:里歐派

價位:法式檸檬派(6吋)450元、芋泥乳酪派(6吋)560元
訂購連結:里歐派官網
部落客推薦:位於新竹湖口鄉的里歐派,讓人可以吃到真材實料、滿嘴幸福的好滋味!里歐派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香精、泡打粉,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法式檸檬派、芋泥乳酪派、草莓卡士達派等這三款人氣甜點,不論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

 

 

宅配甜點:一片蛋糕 經典檸檬塔

價位:經典檸檬塔(6 入)600元
訂購連結:官網
部落客推薦:招牌甜點經典檸檬塔使用台灣在地的屏東九如檸檬製作檸檬蛋奶醬。檸檬的酸度有出來,帶有清香的檸檬香氣,本以為塔皮會很厚,沒想到是滿滿餡料。

 

 

 

宅配甜點:法樂公爵手工坊 蜜柚火山豆塔

價位:蜜柚火山豆塔12入460元
訂購連結:官網
部落客推薦:蜜柚火山豆塔上頭的堅果有夏威夷火山豆、天然南瓜子及蔓越莓果乾,配色很美麗。法樂公爵以低溫慢烤的方式讓堅果香氣四溢,再淋上以高山龍眼蜂蜜熬煮的法式焦糖,內層還夾了香濃卻不黏牙的法式牛軋糖,多層次的口感且不會甜膩。

 

 

 

宅配甜點:杏芳食品原味乳酪球

價位:原味乳酪球1盒(32入)300元、芋頭乳酪球1盒(32入)330元
訂購連結:官網
部落客推薦:杏芳食品是來自大溪老街70年的老店。草莓乳酪球香醇濃郁的乳酪,香味十足,口感綿密,底下的起士餅乾,酥脆有香氣。

 

 

宅配蛋捲

宅配甜點:青澤醬心蛋捲

價位: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一盒8入458元
訂購連結:青澤官網
部落客推薦:青澤的蛋捲和內餡填料的比例是1:1,蛋捲皮是屬於綿密鬆厚的口感,填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醬心,咬下去香濃又紮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宅配甜點:六月初一 8結蛋捲

價位:經典原味蛋捲40入280元
訂購連結:六月初一官網
部落客推薦:每一個蛋捲都是分開放的,一層一層保護著,送來的時候不會被壓碎。咖啡口味蛋捲打開後馬上聞到咖啡香,吃起來口感一開始有咖啡的苦味,隨之而來的是甜味,甜度適中。

 

 

 

宅配甜點:青鳥旅行

價位:蛋捲12入簡約盒350元,綜合真巧蛋捲奢華禮盒16入720元
訂購連結:青鳥旅行官網
部落客推薦:灌餡蛋捲是他們家的招牌,在傳統蛋捲內灌入各種不同內餡,飽滿的內餡實在吸睛,口感風味多層次感,好看又好吃。飽滿的花生內餡香氣濃郁無比,而且還吃得到花生顆粒,口感豐富,連不愛吃花生的我都覺得不錯。芝麻內餡有經過減糖減鹽,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也沒有苦味,配上黑芝麻餅皮,越嚼就越香,芝麻控必吃的一款口味。

 

 

 

宅配巧克力

宅配甜點:Cona's妮娜巧克力

價位:Cona’s 妮娜巧克力 星座巧克力(20入)1,368元
訂購連結:Cona's妮娜巧克力官網
部落客推薦:每一顆巧克力都是純手工畫作,根本是藝術品,收到禮盒的人一定會有衝上宇宙般的驚喜。外表光滑亮麗,裡頭有豐富內餡,而且很多都是雙拼口味,從外到內都讓人心花朵朵開

 

 

宅配馬卡龍

宅配甜點:小熊菓子

價位:芙菲小圓餅一盒135元
訂購連結:小熊菓子官網
部落客推薦:包裝上的封條簡約可愛、又不失童趣。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嚴選土雞蛋、上白糖、紐西蘭天然奶油等食材製成。馬卡龍外酥、內蓬鬆,幾乎可說是入口即化!厚實的內餡吃起來帶有奶香,也因為有海鹽加持,尾韻還會嚐到一點點的鹹。

 

 

 

宅配鳳梨酥

宅配甜點:三奇壹號千層鳳凰酥

價位:千層鳳凰酥6入300元
訂購連結:官網
部落客推薦: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餅皮的香味了,千層餅皮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和雞蛋,所以聞起來非常的香。內餡是使用土鳳梨+鴨蛋黃,兩種的比例恰到好處,鹹甜交織的味道好順口,甜度也剛剛好,多吃幾顆也不會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