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想吃什麼?疫情期間不想餐廳內用的話,外帶便當或餐盒回家享用吧。近年來,健康餐盒店家越來愈多,主打食材簡單烹調、營養均衡,上班族每天享用也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台中健康餐盒推薦店家包含:初舞食健康餐盒、便當人I.M Bento⋯⋯等。另外,台中熱門便當店也不容錯過,從北部紅到台中的「豐雞號」、獲得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陳明統爌肉飯」都是痞客邦部落客很推薦的店家。本篇整理台中各地區的好吃便當店、會議便當推薦,一起來品嚐吧!

 

文章目錄

 

台中北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浪食堂炭火便當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4號
電話:04 2202 0382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0:00~14:00,16:00~19:30
部落客推薦:店家的炭火便當有8種、會議便當有6種,會議便當除了主菜之外會有5~6種配菜,有時最怕訂便當會有蔬菜很少的狀況,但「浪食堂」堅持附有2種青菜,另外還有溏心蛋。烤雞腿飯的雞腿大隻不說,店家會先將雞腿肉先滷過再烤得香噴噴,再刷上店家自製的獨特醬汁,烤雞腿排油亮香氣四溢,吃起來皮薄鮮嫰多汁。
相關連結:浪食堂炭火便當 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便當推薦:常好食便當專賣 忠太美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69號
電話:0906 242 822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公休。週一~週五 10:30~13:30,17:00~19:00
部落客推薦:「常好食便當專賣」此品牌在台中有多家分店
相關連結: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便當推薦:豐雞號 台中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83號
電話:04 2202 5282
營業時間:週六公休。週日~週五 11:00~14:00,17:00~20:00
部落客推薦:從北部紅到台中的豐雞號,堪稱朋友圈最美便當打卡照。豬腱子肉飯 90元,便當很少能吃到豬腱子肉,店家說是用台灣溫體豬滷製,切成適口片狀,搭配滷汁和油蔥醬。
相關連結:豐雞號 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便當推薦:米麒麟 直火燒肉餐盒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20號
電話:0968 968 252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公休。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19:00
部落客推薦:日式蔥塩雞腿排飯的雞腿先醃製再舒肥,味道鹹香美味。客家桔醬燒肉飯滿滿的燒肉鋪在飯上,讓人垂涎三尺,豬肉用噴槍在烤盤上炙燒,散發出香味,淋上的桔醬更是耐人尋味。
相關連結:米麒麟直火燒肉餐盒 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中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金大元便當 總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508號
電話:04 2220 7597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1:00–13:30, 16:30–19:15
部落客推薦:「金大元」是台中在地經營多年的知名老字號便當店。招牌雞腿飯的雞腿跟一般便當店常見的雞腿不一樣,「金大元」的會先去骨而且給的份量很夠,光外表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呈現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很是酥脆,還帶點甜味,雞腿肉口感非常嫩,咬下去還有肉汁,是令人意猶未盡的美味。

 

 

 

台中便當推薦:有為火烤便當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57號
電話:0909 631 502
營業時間:週六公休。週日~週五 11:00~14:00,17:00~19:00
部落客推薦:燒雞腿排便當點完餐會立馬火烤主菜,用烤肉醬烤雞腿排,外皮有碳烤焦香味,烤肉醬刷很多所以鹹度很夠,晶螢惕透的色澤讓人賞心悅目。配菜是菜脯炒蛋、炒白菜和炒高麗菜。

 

 

台中東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陳明統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304號
電話:04 2281 2407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0:30~15:30, 16:30~19:30
部落客推薦:「陳明統爌肉飯」創立於1968年,獲得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是台中知名老店。爌肉皮好Q肉也滷得恰到好處,不會咬不動也不會太軟爛。酸菜一定要加,鹹甜鹹甜好下飯,搭配控肉解油去膩。
相關連結:陳明統爌肉飯 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西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台北小排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4號
電話:04 2371 5539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0:30~13:30,16:30~19:30
部落客推薦:招牌便當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豔,份量十足,又不錯吃, 肉排像有醃漬過,帶著鹹香。

 

台中北屯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鮮做飯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75號
電話:04 2241 0827
營業時間:每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1:00~20:00
部落客推薦:鮮做飯最招牌的就是三杯去骨雞腿肉,雞腿肉吃起來很軟嫩,帶有點微微的辣更下飯。鮮做飯整體用餐環境乾淨明亮,配菜跟主餐也調味的剛剛好,比起一般便當店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還有許多一般便當店比較少見的主菜,對於想要吃不一樣的便當可以來鮮做飯。
相關連結: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南屯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便當人I.M Bento 台中墩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17之5號
電話:04 2323 88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6:30~19:30
部落客推薦:其販售的便當非常健康又美味,採用飽滿Q彈的台梗九號冠軍米和營養價值豐富的紅藜麥,再配上季節配菜與各種多樣化的主食,即為相當誘人的便當。
相關連結:便當人 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便當推薦:初舞食健康餐盒、輕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85號
電話:04 2389 2912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週六 11:00~14:00,17:00~19:30
部落客推薦:西班牙紅酒燉牛肉便當150元,不管是蔬菜或是紫米飯、主菜都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牙感受。牛肉厚實有嚼勁,且帶著異國風味與似紅酒燉煮帶來的些許甘甜,可說是非常下飯。紹興密滷雞腿便當110元,雞腿帶著顯著那紹興酒帶來的香氣,與入味的甘甜美好。
相關連結:初舞食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西屯區便當推薦

台中便當推薦:蒔在好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59號
電話:04 2707 33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19:00
部落客推薦:他們家是走健康然後份量比較精緻一點的路線。
相關連結:蒔在好食 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