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慶祝日,如何為家人或朋友製造難忘的回憶?訂製一個符合壽星口味的客製化生日蛋糕肯定是個不錯的選擇!本篇精選6間台中客製化蛋糕店家,包含:日札小舖、米爾利甜點創作、小鍋甜點咖啡、Royal皇家蛋糕、小家仨人甜點工作室、壹日鮮ケーキ屋,依照本人的喜好訂做客製化蛋糕肯定能帶來滿滿的驚喜和美味,讓一場生日派對增添驚喜和樂趣!

 

日札小舖

一間位於台中「日札小舖」提供客製化的可愛蛋糕,部落客分享這次慶祝生日所訂製的美樂蒂造型蛋糕,口味選擇芋泥和布丁,蛋糕體選巧克力,手工製作展現了蛋糕的精緻外型和美味口感,贏得小朋友們對蛋糕成品的喜愛,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點擊菜單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3號
電話:04 2323 02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固定公休
LINE ID:@283vxaku
相關連結:日札小舖 Instagram

 

 

 

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中店 Mêler Patisserie

推薦台中一家客製化蛋糕店「米爾利甜點創作」,店內提供可愛哥吉拉造型蛋糕以及其他各種客製化蛋糕,門市提供自取和外送服務,並附上專屬QR Code線上訂購流程。從店家的服務流程、冷凍蛋糕處理到紙盤與刀具等配套設施,完整化的服務內容可列為是零負評店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
電話:04 2235 064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
相關連結:米爾利甜點創作官網

 

 

 

小鍋甜點咖啡

推薦台中市東區客製化蛋糕店「小鍋甜點咖啡」,店內提供客製化蛋糕、手工自製的鹹派、鬆餅和檸檬塔等甜點,並有不限時免費Wi-Fi、有插座的用餐環境。部落客其中推薦店內招牌檸檬塔,以手工製作的塔皮和新鮮檸檬汁製成,口感鬆脆且酸甜可口,周圍炙燒義式蛋白霜,底部加了甜羅勒葉、乳酪丁,增添風味和層次感。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電話:04 2225 06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相關連結:小鍋甜點咖啡 Facebook 粉絲團

 

 

 

Royal皇家蛋糕

Royal皇家蛋糕」是逢甲夜市超人氣的伴手禮店家,店內除了經典商品外,推薦必買口感絕佳的月餅、奶酪和吐司!融合傳統的手工做法提供客製化蛋糕和多樣化平價麵包,非常適合作為送禮或下午茶享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查閱菜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2號
電話:04 2707 4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2:30
相關連結:Royal皇家蛋糕官網

 

 

 

小家仨人甜點工作室

位於台中一間知名西餅店「小家仨人甜點工作室」,店內空間小巧而溫馨,蛋糕的造型細節精緻,也提供多種客製化口味的蛋糕。其中部落客推薦的慶生蛋糕為水果蛋糕,不添加任何色素配上檸檬奶油內餡,整體口感扎實美味,提醒有興趣的朋友可提前私訊聯繫預訂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09號之1
電話:0911 224 49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 11:30~19:00
相關連結:小家仨人甜點工作室 Facebook 粉絲團

 

 

 

壹日鮮ケーキ屋

位於台中一間客製化蛋糕店「壹日鮮ケーキ屋」,店內展示櫃擺滿了各種精緻蛋糕,每種蛋糕前都有標示內餡種類,口感好吃且外形漂亮,也有推出中秋月餅禮盒。部落客推薦的蛋糕為日式輕乳酪蛋糕及芝麻蛋糕,口感綿密不甜膩,芝麻香味濃郁且內餡豐富,雖然店家消費算中高價位,但被列為一家值得下次光顧的西餅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01-3號
電話:04 2317 2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22:30
相關連結:Facebook 粉絲團

 


台中客製化蛋糕常問Q&A

Q:小鍋甜點咖啡有什麼特色甜點和飲品?

A: 餐廳的特色甜點有酸溜溜檸檬塔,用新鮮檸檬汁製作檸檬餡,表層有超美的白巧克力淋面,炙燒義式蛋白霜圍繞著,底部加了甜羅勒葉、乳酪丁,增添風味及層次感。店內還提供鹹派(附烤蔬菜)、花瓣鬆餅和每日手工甜點。咖啡系列有精品莊園豆和每日精選豆單手沖咖啡,非咖啡類飲品有壺茶、歐蕾、鮮奶茶及氣泡飲。

Q:壹日鮮蛋糕的招牌甜點是哪些?

A:壹日鮮蛋糕推薦的產品包括展示櫃內的各種蛋糕,其中包括日式輕乳酪蛋糕和芝麻蛋糕等。此外,他們還推出中秋月餅禮盒,口味有四種:紅豆、綠豆、棗泥、蓮蓉。

Q:米爾利甜點創作的蛋糕可以保存多久?

A:米爾利甜點創作店的蛋糕在屬於冷凍穩定蛋糕體狀態下可保存約莫兩小時,此外店內門市人員也會附上保冷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