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乾扁扁,漫漫長夜要怎麼嗨?吃貨一姊幫大家準備了10家位在高雄開到很晚、24小時的美食店家!包含了:古德曼研磨咖啡、北平楊寶寶蒸餃總店、永和四海豆漿、湯師父美味鍋24H(高雄中正)、桂桃嬤販麵洋行-鹽埕創始店、稻香台灣小吃(一心店)、老上海臭臭鍋-鳳山青年店、阿巧肉粽碗粿肉圓、京典鮮魚湯-岡山店、台北內湖來來豆漿。想吃蒸餃、肉粽、傳統早餐、海鮮、火鍋、鮮魚湯、研磨咖啡的看過來喔!

----------------------------------------------------------

目錄

古德曼研磨咖啡

北平楊寶寶蒸餃總店

永和四海豆漿

湯師父美味鍋24H(高雄中正)

桂桃嬤販麵洋行-鹽埕創始店

稻香台灣小吃(一心店)

老上海臭臭鍋-鳳山青年店

阿巧肉粽碗粿肉圓

京典鮮魚湯-岡山店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古德曼研磨咖啡

作為高雄難得24小時不打烊的複合式咖啡館,「古德曼研磨咖啡」在室內、戶外都有很多座位,且停車位置也很充足,網友們最推鮮蝦義大利麵,若是有機會造訪的話可以試試看這道喔~不過他們只收現金,結帳前要注意一下!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北平楊寶寶蒸餃總店

「北平楊寶寶蒸餃」在用餐時間客滿是家常便飯,不僅因為它經濟實惠,還能再餐點的質感、用料上吃到他們的用心!小編認為鍋貼以及蒸餃是大家千萬不能錯過的美食,CP值真的超級高!!!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營業時間: 11:00~01:00

 

 

永和四海豆漿

這家永和四海豆漿剛好位在路口處,大大提升了便利性、停車方便性,豆漿以及煎餃是這間店不能錯過的餐點,工作人員也是態度很好,總體來說,它擁有傳統早餐店的高CP值,也富含了現代人所要求的品質。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湯師父美味鍋24H(高雄中正)

湯師父美味鍋每鍋100元!真的是超級便宜~而且白飯和飲料還能吃到飽喔!尖峰時段需等待較長時間,不過食材就較為普通且份量較少,食量大的人可能要多吃幾碗飯,但是一鍋才100元,還能挑剔什麼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17-1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桂桃嬤販麵洋行-鹽埕創始店

桂桃嬤販麵洋行結合了東南亞料理及台灣小吃特色,店內較為狹小,座位數量不多,整體裝潢呈現復古風,必吃的有:肉骨茶、蛋餅,蛋餅的餅皮咬下去還會有喀擦的聲音,用想的就讓人口水淚流滿地呢!

地址: 07 521 5518
營業時間: 17:30~00:00

 

 

稻香台灣小吃(一心店)

稻香台灣小吃店內環境整潔,員工分工清楚,並不會有凌亂感,餐點多屬於台灣傳統美食,價錢也是它吸引人的一點,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口味是能符合大眾口味的~網友們最推筒仔米糕喔!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4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老上海臭臭鍋-鳳山青年店

老上海臭臭鍋-鳳山青年店店內空間明亮,因為價錢便宜,深受正修科技大學喜愛,常常到半夜仍是客滿,雖然價錢便宜,但是肉片的厚度適中,整體來說還是有足夠的飽足的感的!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35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阿巧肉粽碗粿肉圓

老店「阿巧肉粽碗粿肉圓」必吃的就是肉粽跟肉圓,肉粽撥開後能發現非常豐富的內餡,尤其是那一大塊的豬肉,而肉圓外皮軟硬適中,搭配醬料味道恰到好處,碗粿也是許多網友到訪必吃的美食!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49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京典鮮魚湯-岡山店

本店整體內用環境舒適、乾淨,且商品多樣化也很新鮮,最重要的是價格也是很便宜!小編真心認為店家的乾淨、整齊度有做足,就已經成功第一步了!網友們都推他們的魚湯,真的超鮮甜!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15巷2弄3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一提到本店,大家就能聯想到那帶有焦香味、古法製作的豆漿,老饕也推薦現蒸豬肉湯包、鍋貼、餡餅以及韭菜盒,尤其是他們的豬肉湯包皮薄餡多,份量夠大!完全不輸其他知名店家,不過附近不好停車,大家要再注意喔!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各區宵夜美食看更多:

激推!台南跨年夜最佳首選餐廳|火鍋、燒烤、牛肉湯通通有~

台中宵夜推薦!10家必吃の「台中深夜食堂」讓你開心跨年不挨餓~

跨年夜必吃美食|部落客最推的10家台北24小時營業餐廳|拉麵、丼飯、牛肉麵、台式、港式都在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