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14-34-38

小編推薦8家各有特色、位於桃園中壢的火鍋店,那他們的特色、差異又在哪裡呢?而他們的地址又在哪裡呢?不要急!看下去就對了~以下店家包括: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福叄鍋物大魔 .藏王 極上鍋物 - 中壢店、樂活蔬食館..等多家,精選好吃火鍋,真的會令人上癮的美味!


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

福叄鍋物

藏王 極上鍋物 - 中壢店

樂活蔬食館

本燔野菜農場

佳佳日式涮涮鍋

鍋神涮涮鍋

超有肉涮涮屋

 

 

 

梁記麻辣火鍋專賣店 中壢新生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電話: 03 4269 027
平均消費: 400

湯底可以無限續加的梁記麻辣火鍋中壢新生店,最多人推薦的是他們的麻辣鍋以及鈣骨鍋,麻辣鍋整體調味是中,符合大多數喜歡麻辣鍋的人的口味,而麻辣鍋中的鴨血和豆腐也能免費續加;鈣骨鍋中有蘿蔔、凍豆腐和大骨,大骨也是能免費續加的喔!另外,梁記麻辣火鍋是屬於單點式的!建議不要太少人去吃,否則會不太好點餐呢!


 

 

福叄鍋物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已於2023/01/07搬遷)
電話: 03 4220 087
平均消費: 900

一進門就能發現福叄鍋物很特別,整體的風格比較像是美式工業風的咖啡廳,食材整體非常新鮮、真材實料,而且份量蠻大盤的,如果是食量比較小的人,可能要選擇減量選項,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到位、態度很好,雖然餐點的種類多,會比較複雜,但是服務生都很有耐心地替客人解答,擁有Google評論4.7顆星(截自2023/01/10)真的是實至名歸!

 

 

藏王 極上鍋物 - 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65號
電話: 03 451 7378
平均消費: 800

前身為大魔鍋物的藏王極上鍋物在Google評論上有著4.6顆星的超高分數,若是要前往用餐,真心推薦先訂位,因為時常是處於客滿的狀態,藏王的鍋底有20種以上能夠選擇,有選擇困難的人可能要在家先決定好才能出發,他們的食材也都超新鮮!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甜味,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是值得嘉許的部分,在Google評論上若是有任何指教,業主也都會主動回覆並說明會改進,這麼上進的店家怎麼能夠不推薦呢!?

 

 

 

樂活蔬食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75巷2弄15號
電話: 03 427 3982
平均消費: 200

LOHAS樂活蔬食館的餐點有中式、韓式、義式等多種不同風味能夠選擇,店內擺設了許多的盆栽,讓空氣都感覺清新了許多,而且店內空間寬敞,非常舒適。多樣化的疏食融合成中西式餐點,餐點價格也走平價路線、高CP值路線,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也是一個字「讚」!喜歡吃美食又不想有負擔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
電話: 03 425 9933

本燔野菜農場是以壽喜燒為主的吃到飽店家,店家主打、推崇的理念就是新鮮與原味,這就反應在了肉質的新鮮,雖然是吃到飽但是在肉的品質上還是在水準之上,且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上餐快速且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服務,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壽喜燒店~

 

 

佳佳日式涮涮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550號
電話: 03 4384 135
平均消費: 250

中壢老字號火鍋店「佳佳日式涮涮鍋」的店門口是可以停車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一家店,店內的空間也很寬敞,佳佳日式涮涮鍋主打天然蔬果和白甘蔗提煉湯頭,絕對不加人工味精和化學調味料!另外,食材的品質也是不賴,在適當的份量下,總能夠吃得飽,卻又不會太超過!

 

 

鍋神涮涮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88號
電話: 03 4278 075
平均消費: 300

鍋神涮涮鍋在桃園有很多家,但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間「中美店」呢?原來是因為這間經營了20幾年的老店,在前幾年重新裝潢,成為了最美麗的鍋神涮涮鍋店,不過雖然重新裝潢了,但是餐點價格仍然與之前是相同的,這樣子的高CP值火鍋,再搭配上令人愉悅的店內裝潢,越吃心情越好啊!

 

 

超有肉涮涮屋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電話: 03 360 1525

本次介紹的超有肉涮涮鍋是為在桃園愛買裡面,所以停車是非常便利的,湯頭味道鮮甜,味道並不會過重,但若是平常吃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湯頭味道較淡,肉類以及其他食材都具有一定的水準,肉片厚度夠厚、食材夠新鮮且份量也不少;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真的有吃飯皇帝大的感覺~

 

看更多

202201更新 台中麻辣鍋推薦18家最夯店家,吃到飽、聚餐吃起來!

202201更新 高CP值的台南小火鍋推薦12家!一個人吃也滿足的個人涮涮鍋總整理

台北大安火鍋 27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值懶人包-202201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