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5-27 下午6.40.23

台南是台灣熱門旅遊縣市,其中最讓人流連忘返的就是台南的美食了!痞客邦 2022 年「潮 Way 台南」活動,募集部落客投稿台南值得推薦的景點、美食及住宿,本篇彙整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南甜點店家。說到異國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從多年蟬聯米其林一星的義大利西西里島女主廚—Patrizia di Benedetto、知名的同記安平豆花、莉莉水果店,到人氣鬆餅甜點店Bibi Pancake,保證能滿足各位螞蟻人的味蕾。

 

 

台南甜點推薦:Bye Bye Blues Taiw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7號
電話:06 221 8165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17:00~01:00。週六17:00~00:00
相關連結:Bye Bye Blues Taiwan官方網站
部落客推薦原因:鄰近林百貨,適合當作一日行程的中間休憩站。食材由義大利進口,再依台灣口味進行調證,味道甜而不膩。

 

台南甜點推薦:豐伍玖早午蔬食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59號
電話:06 209 5252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公休。平日9:00~17:00、假日11:30~20:00
相關連結:豐伍玖早午蔬食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蓬鬆柔軟的戚風,搭配綿順細滑鮮奶油,沾上香醇焦糖海鹽醬,再灑些果乾杏仁碎,毫不甜膩,入口分分鐘都是享受,轉眼就完食。

 

截圖 2022-05-27 下午6.43.18

 

台南甜點推薦:Bibi Pancake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06號
電話:06 221 630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週三~週日 12:00~18:00
相關連結:Bibi Pancake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鐵鍋意外的好吃,好喜歡他的餅皮口感,這次的鐵鍋口味是焦糖蘋果,蘋果+冰淇淋+好吃的餅皮,絕配。

 

 

 

台南甜點推薦:裕成水果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 229 619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 12:00~00:00
部落客推薦原因:水果很新鮮,可以一次吃到許多水果,布丁需要加購。

 

 

台南甜點推薦: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 282 86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週三~週日 11:00~22:00
相關連結:莉莉水果店官網
部落客推薦原因:草莓甜度很夠,而且每顆都超飽滿,吃起來很過癮,再加上一顆香醇綿密的古早味布丁,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幸福。

 

 

台南甜點推薦:小公園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118巷7號
電話:06 227 095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週三~週日 09:00~22:00
相關連結:小公園水果店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有著七十餘年歷史的「小公園水果店」,沒有原址西門路的熱鬧,卻多了些寧靜愜意,店內則是滿滿的各式水果蜜餞,楊桃冰更是加入了很特別的楊桃乾,可以享受到咀嚼新鮮果肉的脆口感。

 

 

 

台南甜點推薦:同記安平豆花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電話:06 391 5385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09:00~23:00
相關連結:同記安平豆花官網
部落客推薦原因:濃郁奶香的自製雪花冰磚口感細綿,搭配煉奶更甜到心坎裡。另外不得不提到他們家的紅豆,選用屏東萬丹飽滿紅豆,燉煮到幾近泥狀綿滑,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台南甜點推薦:粼粼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豐街35號
電話:06 208 57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9:00(不定休,營業日請參考IG/FB)
相關連結:粼粼臉書粉絲專頁
部落客推薦原因:店內擺設是質感復古風,每處都有細節。招牌布丁口感豐富,主食也很有誠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