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_133234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喝完牛肉湯、朝聖過老宅咖啡廳後,怎麼能空手回程呢!少了台南伴手禮等於沒去過台南!這次精選10間網友超推無雷「台南熱門伴手禮」,在地台南人也說讚!「豬飼料柑仔店」的單身狗糧超可愛,「吻鑽糖」玫瑰檸檬塔做工精緻,讓你出遊送禮還能超體面!


台南伴手禮推薦:

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豬飼料柑仔店

阿珍花生糖

姑姑茶葉蛋

總裁灶腳

maki doughnut

吉野村現烤蛋糕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嘉芳吐司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台南伴手禮: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這家「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是國華街人氣秒殺甜點!每日純手工製作數量有限,老闆一週只營業4天~而且只賣4小時!超受歡迎的「夢幻玫瑰檸檬塔」和「半熟乳酪塔」晚來真的搶不到~店面不大~大部份的客人是訂購來門市取貨的,因為數量有量一人僅限購2盒,現場也有簡單的座位區,可以讓客人坐著即刻享用新鮮剛出爐的乳酪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8

電話:0987-496-694

營業時間:1300-1700(週ㄧ、二、三公休)

 

台南伴手禮:豬飼料柑仔店

今年最夯的特色伴手禮就屬這間「豬飼料柑仔店」了!台南老牌新玉香自從打造了這個「豬飼料柑仔店」後人氣越來越旺,原本在友愛街是上的店面人氣就超高,現在轉往花園夜市打造的無印良品風店面更是讓人耳目一新!復古零食更是讓你穿越時空重現兒時趣味~「蚊香爆米花」和「單身狗糧爆米花」都造成了網路上搶購的風潮,是台南很新潮的伴手禮選擇!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

電話:0965-067-587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二公休)

 

台南伴手禮:阿珍花生糖

「阿珍花生糖」位於永康,靠近民族路與大灣路的交叉口,旁邊有間大廟,滿好找的!店內主要販售3種商品,「黑芝麻糖、原顆粒花生糖和輾壓過的花生糖~」輾壓過的花生糖放到嘴裡時,首先嘗到的是花生顆粒感及香味,在咀嚼的過程中,麥芽糖的味道才會慢慢散發出來,是花生控一定忍不住狂嗑!提醒一下~每次去買都要排很久的隊,但不是因為老闆手腳慢!主要是每個客人都是「10盒、20盒」在買,口味可以混搭,又是當場現切現做,所以店家服務1位客人花的時間需要比較久~請記得要體諒唷!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35

電話:06-271-9803

營業時間:0800-2000(週一公休)

 

台南伴手禮:姑姑茶葉蛋

如果說到台南新化在地伴手禮,肯定就是這間沒有早起買不到的「姑姑茶葉蛋」了!這顆蛋可是人人搶破頭的!從早上八點半開始販售,平日大約早八點就有人開始排隊準備要買,而且在短短的30分鐘內就會即刻秒殺!堪稱「台南最強秒殺等級」的伴手禮,茶葉蛋的美好滋味,我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來形容,只能說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說他是KING OF茶葉蛋,我覺得一點都不超過~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118

電話:06-590-9971

營業時間:0830-售完

 

台南伴手禮:總裁灶腳

台南這家超夯的隱藏版伴手禮店,不定時出沒於台南市區的餐車滷味「總裁灶腳」總算在眾多老饕期盼下設立門市囉!原本只能在網路預訂才能買到,後來不定時出沒於市集擺攤再度爆紅!所到之處總是能吸引人潮~魅力真的無法擋!現在門市固定販售限量的各式「真空包裝滷味」,想吃美味的總裁滷味市區就買的到~而且還有一周限定兩天的餐車滷味,售完為止,想吃就要趕緊行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37

電話:06-221-1737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公休)

 

台南伴手禮:maki doughnut

在台南市集爆紅的甜甜圈「maki doughnut」終於有實體店面啦!他們的甜甜圈是那種一吃就愛上的口感,軟中帶QQ的口感,顛覆了我們所認知的甜甜圈口感,重點是還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真的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目前想吃只要到「maki doughnut」IG點選訂購表單連結就能吃到!但也一樣不好買,因為有限定領取日期,也有限定數量,額滿的話就會提早收單,所以想吃還是要趁早訂,並且一定要多關注他們的IG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16

營業時間:1200-1600(週二、三公休)

 

台南伴手禮:吉野村現烤蛋糕

每次經過新化老街總是看到這家店有滿滿的人潮,竟然是賣古早味蛋糕店!這家「吉野村現烤蛋糕」口味多達15種~以低糖、低油、低脂肪來製作,只要一出爐就秒賣完!生意真的是誇張的好啊~~~而且許多人都買來當成伴手禮,大方、好吃又便宜,一整個好體面ㄟ!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350

電話:06-590-7189

營業時間:0700-1800(週一公休)

 

台南伴手禮: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說到台南伴手禮就一定要提一下這家「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的Q胖貝果!位於台南東區光明路藏在貨櫃屋裡的繽紛的七彩貝果,使用天然食材料理,顏色繽紛療癒口感更猶如「Q胖貝果」一樣Q軟~而且烤過更好吃!店內不只賣貝果,還有「日式手撕吐司」及「手工甜點」可挑選~一天出爐兩次,分別為12001700,每日口味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怕沒買到的朋友記得提前預訂唷~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

電話:06-200-3558

營業時間:1200-2000

 

台南伴手禮:嘉芳吐司

要說台南傳奇吐司店,非台南關廟的「嘉芳吐司」莫屬了!簡簡單單的一條吐司,是許多來台南旅客,過來關廟一帶遊玩時,必定會過來帶上幾條的知名伴手禮呀~平日可接受預訂,假日由於想買的人很多,因此要買要趁早喔!由於物價上漲,目前嘉芳奶油吐司一條售價100元,不過還是絲毫不減購買的人潮~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

電話:06-595-1698

營業時間:0900-1400(週三、六公休)

 

台南伴手禮: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Q水豚君豆塔禮盒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不僅店名超可愛,還有3隻超萌萌的水豚君店長!店裡販售的品項以夏威夷豆塔、水果塔為主,豆塔可單入依個人喜好挑選口味購買,有送禮需求的話,也有8入或12入裝的禮盒能夠讓你超有面子!豆塔共有楓糖豆塔、黑糖豆塔、莓果豆塔及牛奶糖豆塔4種口味~大顆酥脆的夏威夷豆加上楓糖及塔皮香氣,真是美好滋味~配杯無糖茶肯定是大拇指的!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

電話:06-209-0097

營業時間:1000-2100


看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東區咖啡廳推薦|本地人最愛の12間特色老宅咖啡廳

激推!台南跨年夜最佳首選餐廳|火鍋、燒烤、牛肉湯通通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