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93

台中的伴手禮可不只太陽餅喔,現在也有許多新興的伴手禮品牌在台中竄起!小編整理了10家由部落客推薦的超夯伴手禮店,包含:BabyFace手工烘焙、熊介巧/台中伴手禮/鐵盒曲奇、津醬(頤品食品有限公司)、短腿ㄚ鹿餅干(大墩店)、雪花齋餅行 豐原總店、六月初一8結蛋捲、建菘滴雞精、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綠川店、幽靈鮭貝醬、Skyson 天子舒芙蕾 (新烏日台鐵),全都買一輪就對了!


目錄

BabyFace手工烘焙

熊介巧/台中伴手禮/鐵盒曲奇

津醬(頤品食品有限公司)

短腿ㄚ鹿餅干(大墩店)

雪花齋餅行 豐原總店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建菘滴雞精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綠川店

幽靈鮭貝醬

Skyson 天子舒芙蕾 (新烏日台鐵)

 


 

 

BabyFace手工烘焙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40-15號

聯絡電話: 04 2372 7067

BabyFace手工烘焙販售手工喜餅禮盒,提供喜餅、彌月蛋糕和節慶禮盒等,他們的包裝設計運用自然元素、甜點產品的製程單純、人員的服務態度良好非常溫暖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這也造就了他們的高人氣!

 

 

熊介巧/台中伴手禮/鐵盒曲奇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60巷12號

聯絡電話:04 2395 0148

熊介巧曲奇餅乾在2020年獲得十大伴手禮的標章,標榜天然嚴選食材、自然配方、手作製程、低溫烘烤,重點是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讓客人買的放心吃得安心~他們有販售手工餅乾、鐵盒餅乾、餅乾禮盒、手工蛋捲、包心蛋捲、蛋捲禮盒,每一款都很適合當伴手禮喔~

 

 

津醬(頤品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45號1樓

聯絡電話:04 2471 1888

津醬成立於2018年,傳承自八十年代臺中南屯的小麵店正川味,強調使用在地食材及無添加方式製作出好醬料,經過不斷精進研發出常溫調理包呈現給消費者。津醬有乾拌麵系列、料理包系列、日曬麵系列以及人氣伴手禮,只要等水滾後,將麵體放至滾水中煮熟就能開吃囉~真的超方便~

 

 

短腿ㄚ鹿餅干(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聯絡電話: 04 2473 1978

短腿ㄚ鹿使用天然食材不加香精,香味撲鼻真的讓人口水直流!不過要注意的是每一間門市的營業時間跟販售的口味都不一樣,產品都是現做現賣,只提供現場購買,沒有提供宅配服務,而且他們的商品都是光速秒殺!因此要購買的人千萬要做確認喔!

 

 

雪花齋餅行 豐原總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00號

聯絡電話:04 2522 2315

在台北超紅的雪花齋餅行創立於1900年,在古早味的店舖中,卻能發現現代設計的外盒包裝。雪花齋最為人知的就是砂糖蛋糕捲~用新鮮雞蛋製作而成,捲起並沾裹上滿滿砂糖,一口下去就是滿滿的雞蛋香以及砂糖的甜味,真是美好的古早味呢~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聯絡電話:04 2375 6001

六月初一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8結蛋捲為伴手禮的公司,堅持無添加防腐劑、食品安全高規控管,將消費者的安全擺第一!而8結蛋捲的用料很簡單,主要就是麵粉、蛋、油、糖,但他們精準控制比例、時間,並形塑出千層的口感,才能造就它的美味。它也常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可見他的熱門程度有多高~

 

 

 

 

建菘滴雞精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03號

聯絡電話:04 2636 3912

建菘滴雞精所製作的原味滴雞精是利用紅棗、枸杞、與自家飼養的黑羽放山雞,經過10小時以上的長時間細火慢燉而成。要食用只需隔水加熱就可以囉~超方便!除了原味滴雞精,他們還有販售純雞精、兒童蒜頭滴雞精跟粉光滴雞精!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綠川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05號

聯絡電話:04 2221 1196

久味麻糬從草屯鎮舊公路局旁的一個小路邊攤,靠著在地人口耳相傳,受到大量消費者喜愛,而後轉型成店面,成為草屯名產的代名詞,因為希望能將這份好味道久傳下去,故取名「久味麻糬」。他們從前到現在都秉持著不添加防腐劑,並選用優質糯米,堅持天然,讓客人能安心的品嚐美味的Q彈麻糬。

 

 

幽靈鮭貝醬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幽靈鮭貝醬是從2021年疫情時爆紅的,除了現場購買外,也能選擇宅配。幽靈鮭貝醬中添加了鮭魚卵以及干貝,干貝是採用整顆的新鮮干貝,而鮭魚卵是使用北海道鮭魚卵,一口就能吃出食材的高級感,除了單吃以外,它也能製作成許多不同種類的美食,而除了幽靈鮭貝醬外,他們也有販售幽靈皮蛋醬喔!

 

 

Skyson 天子舒芙蕾 (新烏日台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號2樓

天子舒芙蕾嚴選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並顛覆技術、突破規格,將傳統杯裝舒芙蕾蛋糕加大到6.5吋,還有宅配到府的服務~天子舒芙蕾的口感軟綿,入口即化,恰如來自於法國的頂級甜點,名為舒芙蕾soufflé,法文意指「蓬鬆地脹起來」,這特殊且令人無法自拔的美味,讓他們成為了送禮的新寵兒。

 


看更多

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美好一天從早餐開始,2022最值得造訪的早午餐與菜單都在這!快來看有沒有還沒吃過的

2022 台中美食推薦攻略,精選40家必吃台中美食、小吃、火鍋、燒烤等

盤點15家台中麻辣鍋,部落客激推!熱門IG打卡、超夯店家懶人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一姊 的頭像
    吃貨一姊

    吃貨一姊 - 全台美食推薦懶人包

    吃貨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